文章
  • 文章
美国

关于“犹太百万富翁”乔治索罗斯的电视报道引发了美国机构的调查

华盛顿 -美国政府的国际广播公司称,它将对负责慈善家电视报道的员工进行纪律处分,这些报道违反了其职业道德和标准。

代理机构称自己是“一个独立的联邦机构,旨在通知,参与和联系世界各地的人们支持自由和民主”,他说,制作该报告的人将被提起诉讼。对“明显的不端行为”进行调查,并可能面临纪律处分,包括根据调查结果解雇。

关于索罗斯的报告于5月播出,播放给古巴的西班牙语广播电台Marti网络。

趋势新闻

它形容他是通过非政府组织影响各国的“犹太百万富翁”。 它引用保守组织司法观察认为他正在破坏民主国家。

最近,索罗斯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受到右翼评论员和政客的指控,他们为从中美洲前往美国的移民提供资金。

最近,他还成为了向一些着名民主党人发送的目标。